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徐志摩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裏依洄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裏心碎

我不知道風是再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裏的光輝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