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1979《楚留香》歌詞



主題曲:楚留香
作曲:顧嘉輝 作詞:黃霑 演唱:鄭少秋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啊...獨行  不必相送

插曲:留香恨
演唱:鄭少秋 曲 : 顧 嘉 煇 詞 : 鄧 偉 雄

夜闌靜  風霜濕我衫   月明亮  不照離群雁
千杯酒醉  我帶淚問  永別人那日夢裡還
是緣份  相識刀劍間   是情份  不怕共危難
歡欣轉眼  變作夢幻   悲嘆息  追憶已恨晚
嘆世上  紅顏千萬   痴心愛  緣何有限
空嗟嘆  歲月未長   只怨情緣多劫難
獨流浪  關山影隻單   長懷念  孤單離群雁
今朝一切  已化夢幻   轉眼間  追億已恨晚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