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電視劇集
香港 TVB無線電視廣播有限公司(1967年成立。簡稱:TVB無線)
演員(郭靖 : 張智霖 、黃蓉 : 朱茵 )



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絕世絕招〕
詞 : 黃霑‧曲 : 顧家輝‧演唱 : 張智霖、吳倩蓮
(男)啊~啊~啊~
(女)啊~啊~啊~
(合)抬頭望望向青天美景
(男)絕世 絕招 絕頂
(女)情傾 人傾 心傾
(男)仰天一笑 望穹蒼問句
(合)究竟世上什麽最勁
(男)射鵰 射獅 射虎
(女)留英雄身影
(男)仰天一笑 望乾坤問句
(合)最高最極限是誰定 人間好漢
   豪情壯志 紅塵精英
         傾我自發自創的沖勁 寫我的經
   自我發光發聲雲上 抱月抱星
   願共青天一試心中焯熱情
(男)射鵰 射獅 射虎
(女)留英雄身影
(男)要此生此世任人生心決
(合)至高極限自來定

插曲〔難得糊塗〕
詞 : 林夕‧曲 : 馮鏡輝‧演唱 : 張智霖

 

從不會知長路幾長 何必要知變化無常
我但求知道當夜靜風涼 能找得到你來分享

何必再比誰是聰明 如果我心有你共鳴
再無需要將事事分明 誰都比不起我本領

誰說是我糊塗 只想與你無仇無求終老
誰會像我糊塗 只需與你同途
有沒有話 都想傾訴

從不會想成敗蹉跎 從不會猜對錯若何
有誰知道這樣是否傻 胡思亂想想你一個

 


插曲
演唱 : 吳倩蓮

 

能否不愛他人 不必一世為了他痛心
如今只我一人 過往都已變得不要緊
寧願不愛他人 得不到也可不去生恨
情深倘要親近 只好瀟灑說聲遺憾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