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電視劇集
大陸中央電視臺(1958年成立,原名: 北京電視臺。簡稱 : 央視CCTV)
演員 ( 郭靖 : 李亞鵬 、黃蓉 : 周迅 )



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天地都在我心中
詞 :
易茗‧曲 : 趙麟‧演唱 : 秋野

千秋霸業 百戰成功
邊聲四起唱大風
一馬奔騰 射鵰引弓
天地都在我心中
狂沙路萬里 關山月朦朧
寂寞高手一時俱無蹤
真情誰與共 生死可相從
大事臨頭向前沖 恩義重
一馬奔騰 射鵰引弓
天地都在我心中

插曲〔
傷別離
詞 :
易茗‧曲 : 趙麟‧演唱 : 祖海

楚人間道 太多是別離
江水也嗚咽 傷心人已去
北風無情霜冷月迷
從此告別了舊日的歡愉
北風無情霜冷月迷
從此告別了舊日的歡愉
為什麼留給我一個人的日子
苦苦的守著你
生命的延續
為什麼留給我一個人的日子
苦苦的守著你
生命的延續


片尾曲〔真情真美
詞 :
趙麟‧曲 : 陳彤‧演唱 : 孫楠、許茹芸

真情真美 真如一池春水
風吹點點漣漪 感受細緻入微
癡心無罪 付出沒有不對
算就一生一世 從此相依相隨
不必在乎是誰 翻轉是是非非
把前塵做白紙 寫上無怨無悔
我們都願意給 只要愛的純粹
就算有苦有累 我們一起去背
愛是多麼可貴 貴在有所作為
愛是多麼可貴 貴在有所作為
只要同去同歸 成敗也無所謂
成敗也無所謂
愛是多麼可貴 貴在有所作為
只要同去同歸成敗也無所謂
來日風雨中有沒有傷悲
無論怎麼樣一起來面對
百轉千回 縱橫南北
敞開我們的心扉
愛是多麼可貴 貴在有所作為
愛是多麼可貴 貴在有所作為
只要同去同歸 成敗也無所謂
成敗也無所謂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