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培書 醫師 / 華麗整形雷射減重醫學中心

坊間成藥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減重方式雖然能達到短期減重的效果卻對身體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目前坊間成藥的減重機轉與副作用

對症下藥才能健康享瘦不復胖

個人體質檢測的目的是了解個人荷爾蒙分泌狀況與身體各腺體分泌的比例,例如甲狀腺素、腎上腺素、胰島素等腺體的分泌,以找出個人肥胖因子,一旦找出亂源, 就能以雞尾酒減重法調配您的個人專屬減重配方。

唯此法需要醫師的專業判斷與經驗的累積才懂得如何搭配,達到短期減重又不威脅健康的效果,另外,華麗減重醫學中心還會依照個人對醣類、蛋白質、脂肪等不同的代謝功能,教導您一套維持不復胖的個人飲食習慣。

肥胖是種慢性文明病,研究顯示,健康的人至少能夠比肥胖的人平均多活十年,但是不當的減重反而會失去減重的基本意義,若您的 BMI 值> 24 ,請為健康而減重,若您的 BMI 值介於 24 與 20 之間;亦可為美觀而減重。



溫哥華大夫的碎碎唸:
可以減重,但是不能失去健康~~~
溫哥華大夫的另一個家: 【新】讀書人'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