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 更新日期:2007/11/24 00:27 記者邱蘭婷、陳一松/台北報導

有民眾是餓到發昏偷便當,有些模特兒卻為了在鏡頭前展現纖細身材,故意節食挨餓,東森新聞採訪國內一家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找到兩位最瘦的模特兒,她們為了減肥,曾經兩個禮拜沒進食,餓到頭昏腦脹,連胃酸都差點吐出來。

骨感模特兒瘦到髖骨突出,一雙腿也瘦的幾乎沒有肉,紙片人風潮,也吹到台灣時尚界,為了在鏡頭前美美入鏡,號稱台灣最瘦的模特兒李舒璇,什麼減肥方法通通試過。

李舒璇表示,「這邊的(髖骨)比較明顯,然後肋骨的話,還有這邊蠻明顯的,一個禮拜都沒有吃東西,吃不下東西,只有喝一些流質的東西,然後很快一個禮拜,就好幾公斤就掉下來,肋骨全部都看得到很明顯。」

一般民眾測量身材的標準,也就是BMI值,大約是18.5到24之間,只要低於18就是過瘦。

李舒璇身高176公分的身高,體重只有50公斤,BMI值計算出來16.1,屬於過瘦標準,之前就算最胖時期也只有55公斤,但她認為自己應該還要更瘦。

模特兒之間,流傳不正常的減肥方式就是斷食,175公分的劉美辰,體重也只有51公斤,BMI值16.6,之前為了減下10公斤,曾經兩個禮拜不吃東西。

劉美辰說,「就是餓到胃酸都快要吐出來了,非常辛苦,走在路上都會覺得頭很昏,然後風一來,就會覺得是不是快要被吹倒,然後就真的不行。」

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只能短暫維持身材,最嚴重的還會影響一輩子的健康,提醒愛美的美眉們,想要瘦的美麗,瘦的健康,最好的方式還是運動最實在。


溫哥華大夫的碎碎唸:
運動最實在~~~
溫哥華大夫的另一個家: 【新】讀書人'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