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人愛唱歌~~~唱卡拉OK
讀書人愛打球~~~打高爾夫球
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因此誕生



情字這條路

原詞:慎芝 改詞:讀書人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那會那會同款 打球這條路
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那會那會同款 打球這條路
你隴滿面春風 我隴在淋雨------------------------ 你隴滿面春風 我隴在淋雨
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你的腳步--------- 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我的破百
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不願承認阮的打球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那會那會走來 打球這條路
默默跟你來此 望你倘照顧------------------------ 默默跟你來此 望你倘照顧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那會那會走來 打球這條路
回過頭才知影 歹走的路途------------------------ 回過頭才知影 歹走的路途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未倘破百 暝暝讀著球的秘笈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未倘破百 暝暝讀著球的秘笈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之歌(2) 情字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