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球友一起打球.球友個性不同.說話方式不同.說法不同.
譬如說.當一個球友打歪了.有可能打到樹林裡時....
A君說: 可能打進樹林囉.你要不要再打一球?
B君說: 可能沒打進樹林哦.你要不要去那裡找一找球?

聰明的你.喜歡那一種說法?

事實上.兩者都沒有惡意.都在說同一件事----球歪了!
你的心解讀不同哦!
當你心感到善意....你會覺得:
A君好體貼.怕我找不到球.叫我先打一顆暫定球.
B君好體貼.怕我心情不好.安慰我可能球沒遺失.

當你心感到不安....你會覺得:
A君好可惡.認為球一定不見.叫我先打一顆暫定球.
B君好可惡.不讓我打暫定球.安慰我可能球沒遺失.

心的解讀不同.事情說法不同.讓我們深思哦....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41) 說法不同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