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友幾夜難眠後.終於決定改變姿勢.
他每天去練習場練球.練習新的姿勢.好認真.好努力的練.....

終於到了下場的時刻了...
打的....好....好.....爛

大家安慰他: 沒關係.剛改嘛....會有磨合期啦!

又下場打了好幾次....還是.....爛!!!
這時沒有人敢安慰他了.....

有一天.突然.我的球友說: 我還是用原來的姿勢好了!
他上了開球台.啪....球打出去囉......
更糟....跑到樹林裡去了.....

我的球友說: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聰明的你.你認為我的球友應該改變姿勢嗎?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58) 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