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和兩位球友去打球,球場走起來又遠又累!
A君每週打一場高爾夫球;B君幾乎每天打球。

到了十三洞,A君突然說:「 還是你們兩個人的體力好,我的腳好酸哦!」
我說:「 那會!我的腳早就酸了!打了幾洞後,腳就有感覺到累了!」
A君說: 「那還是B君厲害耶~~~他每天都打~~~體力好好哦!」
我們兩個正在贊歎B君的厲害時,突然、B君說話了!

B君說:「打球不可以說腳酸啦!
我本來腳不酸,被你們一說,開始腳酸了!」

哈哈~~~原來大家都腳酸~~~
聰明的你,知道誰的腳最先酸嗎?又誰的腳最酸呢?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63) 腳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