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了那麼多個部落格做什麼啊?~~~有格友很好奇
我原本只有一個奇摩部落格啊!因為奇摩常常999不能用,才申請別家備用啊!
備用~備胎~~~希望能備而不用~~~

貼文在別家部落格,是試貼,也是貼我的舊文章。
試用後,原本就不想再繼續貼文啦~~~
畢竟是備用部落格啊~~~真正要用的時候到了~~~再開始使用囉

不過啊~~~人算不如天算啦~~~
ETtoday Bloguide 不小心把我的文章列入 Today 選文(2007/5/17)  詳情見~~~無心插柳
讓我真正體會到~~~無心插柳的情境~~~我只好在 Bloguide 繼續貼文囉~~~

沒想到~~~編輯們的厚愛~~~又把我列入 2007/5/23 編輯推薦~~~好讓人感動

你們看~~~我還能不繼續回報 ETtoday Bloguide~~~繼續貼文嗎!



2007/5/23/ 星期三


自駕車齊魯大地五千里 車禍堵車在京滬道上-1
( 朱朱 / 自駕車走遍中國 )
清爽亮麗的京滬高速江蘇段
富家女三百年的哀怨悵憾---Wentworth Castle
( 阿貓 / 英倫隨記 )
在參觀馬術競賽的次日,羅莎與克里斯又帶我們到離他們住處不遠的Wentworth Castle Garden溫沃斯城堡花園參觀,那天有一件奇怪的事發生…
[我說‧愛]我們的前任
( / 小中文字無限公司 )
全美風行的電視娛樂產品!不知道你就落伍囉!
I Love TV!最愛節目票選活動熱烈進行中,趕快來搶試用名額!
幾乎每部好萊塢強片對白中都會出現的TiVo是什麼?現在參加活動,你也可以免費體驗名流級電視娛樂30天,還能抽大獎!
部落格: 格格手札
作者:格格
最新文章: 【宮部美幸】~我最喜愛的推理小說作家
部落格: 讀書人's 靜..
作者:
最新文章: 高爾夫球經(7) 生雞蛋
部落格: 德廢客的「愛..
作者:德廢客
最新文章: 三個德佬在台灣(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