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省打球費用,我和球友常常打黃昏時段(Twilight),
可以省下加幣10-15元(台幣300-500元)!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黃昏可省錢,只是會天黑。
打著打著,天慢慢黑了!~~~天黑黑,欲下雨...

我問球友: 天黑了耶!還要繼續打嗎?
球友說: 當然要啊!
我說: 這麼黑,球打出去看不到啦!上次新球有反光也找不到耶!
球友說:我有準備啦~~~



只見球友拿出秘密武器~閃光球~~打球後會一閃一閃10分鐘~~~
原來他早有對策了!我呢?沒有別的辦法,只好再用魯蛋囉!

好吧~~~就繼續打吧!
打了出去~~~唉呀呀!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球啊!

球友呢? 有閃光果然找的到,球在長草中一閃一閃好明顯,一下子就找出來了!
球友好高興!直說他準備充分!一切都在掌握中!

又打了幾洞,我正在找我的球;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球啊!球友早就找到球了!
球友說: 那我先打球好了! 我說:你先打;我再找找!

PING~~~球打出去了~~~球友大叫一聲: 糟糕!
只聽到噗通一聲~~~球掉進水池裡了!
哈哈~~~我只好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伸縮撈球器~~~幫忙撈球囉!



球在水池裡一閃一閃好明顯!可是球太遠了,怎麼撈都撈不到!



我跟球友說: 天黑了!不要打了!我們回家吧!
走回車子的路上,球友頻頻嘆息,頻頻回頭看球;球在水池裡一閃一閃好明顯!

聰明的你,天黑了,你還要繼續打球嗎?
聰明的你,有準備好嗎?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66) 天黑 Par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