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球台上開球.一次把球打進洞....叫做---一桿進洞(Hole in One)
根據統計.每三萬三千打球的人當中.有一個人一生會有一次一桿進洞.
一桿進洞.需要球技.外加運氣...

上次在 Homestead Farms Golf Club 球友打了一桿進洞!
詳情可見 美國高爾夫球場 20070528 Homestead Farms Golf Club

金牌打好了!球友請我們去聚餐慶祝慶祝!吃得酒酣耳熱時;
球友的太太(她不打高爾夫球)說:我先生打一桿進洞是運氣好,像他那種技術啊...
球友很不以為然說:我技術好,打的直,才有機會進洞耶!
球友的太太說:不是~不是,你是好運啦!不然 P先生打的那麼好,怎麼沒有呢?
球友跟球友太太兩人妳一言我一句~~~兩個人在那裡抬槓
這時候,P先生說:要球技加上球運啦!像我球運不夠好,就從來沒打過...

聰明的你認為那一個比較重要呢?球技嗎?還是球運?

看他們僵持不下,我說:還有一個比球技、球運更重要的耶!
他們齊聲問道:是什麼?
我說:要下場啦~~~不下場去打球,永遠不可能一桿進洞!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67) 球技 vs 球運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