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了那麼多個部落格做什麼啊?~~~有格友很好奇
我原本只有一個奇摩部落格啊!因為奇摩常常999不能用,才申請別家備用啊!
備用~備胎~~~希望能備而不用~~~

貼文在別家部落格,是試貼,也是貼我的舊文章。
試用後,原本就不想再繼續貼文啦~~~
畢竟是備用部落格啊~~~真正要用的時候到了~~~再開始使用囉

不過啊~~~人算不如天算啦~~~

ETtoday Bloguide 不小心把我的文章列入 Today 選文(2007/5/17)
詳情見~~~無心插柳
讓我真正體會到 ~~~無心插柳的情境~~~我只好在 Bloguide 繼續貼文囉~~~

沒想到~~~編輯們的厚愛~~~又把我列入 2007/5/23 編輯推薦~~~好讓人感動
詳情見~~~感動---編輯推薦
你們看~~~我還能不繼續回報 ETtoday Bloguide~~~繼續貼文嗎!

我又上編輯推薦囉...

編輯們的厚愛~~~又把我列入 2007/7/9 編輯推薦~~~好讓人感動

你們看~~~我還能不繼續回報 ETtoday Bloguide~~~繼續貼文嗎!

 


2007/7/9/ 星期一

壓不扁的玫瑰
( 小孩 / 快樂谷 )
上次我們去台南新化時,參觀了楊逵文學紀念館。勾起了一段酸酸甜甜的回憶……
王建民精采壓制‧洋基轟落天使
( 法洛猛 / 法洛猛‧千里共棒球 )
看著轉播的特寫鏡頭中,王建民的手指似乎是舊傷未癒。粗糙破皮瘀傷的中指和不自然微翻的指甲,怎麼看都像是農夫鐵匠慣做粗活的手,實在很難把這個畫面,和 他靈活銳利如藝術般的伸卡球聯想在一起,更沒有想到的是,這 ...
我們終將疲憊卻得繼續-對於星光幫的結語
( gohole / 寫 )
全美風行的電視娛樂產品!不知道你就落伍囉!
I Love TV!最愛節目票選活動熱烈進行中,趕快來搶試用名額!
幾乎每部好萊塢強片對白中都會出現的TiVo是什麼?現在參加活動,你也可以免費體驗名流級電視娛樂30天,還能抽大獎!
部落格: 讀書人's 靜..
作者:
最新文章: 高爾夫球場(4) Peace Portal Golf Club
部落格: 邀你走一走
作者:老鳥
最新文章: 東勢歲月 - 沙連河摸魚打蝦的日子
部落格: 一起跟著 TiV..
作者:TiVo
最新文章: 夜間攝影經驗淺談
-入門初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