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人愛唱歌~~~唱卡拉OK
讀書人愛打球~~~打高爾夫球
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因此誕生


給你呆呆

原詞:丁菱娟 改詞:讀書人
演唱:張碧珠

呆呆 我永遠記得~~~教練 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 別讓人知道~~~你說桿要輕輕握住 別握得太緊
呆呆 我也還記得~~~教練 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 別輕易付出~~~你說桿要完全揮出 別輕易收桿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多久會學會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球場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下場打球

呆呆 你沒說 愛要緊緊的握住~~~教練 你沒說 桿要好好的握住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否則 球桿就會脫手而去
呆呆 你只說 淒涼也是一種美~~~教練 你只說 打球也要下場練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否則 我就不會輕易下場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多久會學會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球場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下場打球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教練 教練 教練 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