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Padden Golf Club 2007-08-02

自從美國911之後,過美國海關變得很麻煩!我們就比較少到美國打球了~~~

Lake Padden Golf Club 這個球場超棒的~~~ 
不是說這個球場超美啦,是她的價格超美~~~
打球只要美金20元(約新台幣700 元);我們買儲值卡更便宜,只要美金16元(約新台幣500 元)!
要不是過美國海關變得很麻煩,以前我們可是經常來這裡打球呢!



今天是個打球的好天氣~~~豔陽高照,無風無雨,打起來特別的輕鬆!
如果嫌太陽太大,沒關係~~~這球場提供多很多大樹遮蔭,不怕曬黑!



可是你可不要打歪哦~~~歪到樹林裡,那可是打不出來的~~~

今天打球好像很順利~~~P球友打破個人最低桿記錄~~~總桿數81~~~恭喜他
離上一次總桿數82,已經兩年了~~~哈哈哈~~~兩年才降低一桿
今年他的目標是破80(能夠總桿數低於80)~~~破80我們可是要辦桌請他呢!
要是今年他沒有破80呢?   哈哈~~~他要辦桌請我們啦!
嘻嘻~~~不管結果如何,年底都可以大吃一頓啦!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場(20) Lake Pad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