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小小推薦一下 funP 哈部落 呢?  我想想看
當然有原因的啦!

衷情聽說....



最近我需要悄悄地用腳尖走路;不是怕別人知道我來了~~~害羞
而是我的腳跟受傷了~~~筋膜發炎~~~吐舌頭

每星期一次的高爾夫球
每星期三次的壁球

通通暫停了...




運動暫停了.....
宮本美代子.....沒有事情做啦

只好在網路上閒逛...

我自己寫的文章沒辦法多產,倒是YAM天空的精選文章每天可以貼個好幾篇!

哈哈哈~~~這樣子比較有聊啦~~~開懷大笑



那天我看到





這次抓取的資料有三筆...

1. 這個部落格哈部落的人數
2. 這個部落格被網摘的文章數
3. 這個部落格被推的數目

眼尖的使用者就已經看到昨天就有顯示上個星期的數目, 的確我們在星期五就開始抓資料, 但這七萬筆網站要抓一輪還真的挺花時間的, 而在這星期, 也開始列入排行...


第一點的哈部落的數目列入重視度, 而網摘的文章數放在影響力, 與非 Yahoo, Google 的第三連結數加總, 當然這三個數字都會列入總分以及指數, ....






忽然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的格子最近部落格觀察名次進步;是因為計分改變了啊~~~高興

延伸閱讀:

☆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當選【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投桃報李,我就來小小推薦一下 funP 哈部落吧!





什麼是「哈部落」

你一定聽過「部落格」,搞不好還有好幾個自己的部落格。「哈部落」是 funP.com 的一項服務,讓你輕易發現、訂閱、分享網路上有趣的部落格。你也可以在這裡將你的部落格分享出來,讓更多人聽見,你的觀察/日記/心聲/雜記!


「哈部落」提供的服務

funP 哈部落讓您輕易發現、訂閱、分享網路上有趣的部落格。如果您有以下幾種症狀任一,不要懷疑!哈部落就是專為您設計的!

1. 想看部落格卻不知好看的部落格在哪裡?

2. 你喜歡的部落客散佈在各家部落格平台,每天都要上網逐一巡視是否有新文章,但一開就是好幾個視窗。

3. 不知 RSS 為何物,卻想訂閱部落格。


funP 哈部落整合了各個平台上最熱門、最哈的部落格,只要動一個手指頭,就能夠輕鬆訂閱您喜歡的部落格!當然啦,您也可以分享您的部落格到 funP 哈部落上,讓更多人聽見您的觀察∕日記∕遊記/ 食記!


在哈部落中,您可以 ─


分享部落格

在「funP哈部落」中,你可以分享您擁有或喜愛的部落格,讓更多人一起閱讀優良的部落格。


認證部落格

登錄並認證您的部落格,可以讓您有修改哈部落標題、描述、標籤等權利,讓您的部落格以最合適的資訊呈現給大家。此外還提供許多部落格的貼紙及各種工具,讓您隨時掌握部落格的人氣。


訂閱部落格

若是您喜歡哈部落中任何一個部落格,只要輕鬆地按下「最愛」按鈕,就可以訂閱您喜歡的部落格,瀏覽最新的最愛部落格文章。


閱讀部落格

透過哈部落的部落格文章匯整,您可以隨時閱讀部落格文章,甚至快速地將它推薦到「funP推推王」,與更多人分享這則資訊。


管理部落格

透過分享與認證您擁有的部落格,哈部落提供您各式部落格貼紙,以及管理介面,讓您更容易宣傳您的部落格,並掌握人氣。


了解更多






哈部落還可以賺點數紅利換贈品~~~可是我住國外,怎麼換啊!

我參加哈部落是為了閱讀格友的文章!


親愛的格友,趕緊去參加 funP 哈部落~~~ 愛意


參加之後,記得要加入我的粉絲俱樂部喔!

為什麼?
因為這樣一來我才知道您也有 funP 哈部落,我才能加入您的粉絲俱樂部啦~~~歡欣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