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448.jpg

『漁樵耕讀』?

打高爾夫球跟漁樵耕讀有什麼關係啊?

DSC00097.JPG

我開始打高爾夫球之後,發現一個天大地大的秘密!

那就是:打高爾夫球是漁樵耕讀的綜合體

聰明的你一定會說:怎麼可能!別胡說八道!
讓我慢慢胡說八道給你聽喔~~~

DSC00220.JPG

高爾夫球場有很多水池;如果不小心落水了;怎麼辦呢?

當然要去撈球啊!





這就是~~~

DSCN3972.JPG 

高爾夫球場有很多樹木;如果不小心打到樹林了;怎麼辦呢?

當然要去找球啊!
撥開樹木,難免有時候也要攀折一些樹枝的!

DSCN3942.JPG

這就是~~~

DSC00128.JPG

打高爾夫球的時候,會在球道上切一片草皮起來,有人切大片有人切小片;
按照常理,切起來的草皮是要找回來並且補上去的。

另外高爾夫球打到果嶺,果嶺會凹下去;
按照常理,是要用工具把它整平的。

(按照常理~~~但是很多人沒有這樣子做)


divot tool

這就是~~~

DSC00217.JPG

我們打高爾夫球常常有打不好的時候;(我是說我自己啦!)
怎麼辦?怎麼改善技術跟姿勢呢?

當然要讀高爾夫球相關的書籍囉!

DSC00253.JPG

這就是~~~

DSC00218.JPG

哈哈哈~~~所以我才說打高爾夫球是漁樵耕讀的綜合體

胡說八道完畢!
親愛的格友,你說我講的有沒有道理啊?


嘻嘻嘻~~~不管有沒有道理~~~

喜歡打高爾夫球的~~~請繼續
討厭打高爾夫球的~~~請繼續

歡喜就好
開心為要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延伸閱讀:

■『漁樵耕讀』之一

■『漁樵耕讀』之二   

■『漁樵耕讀』之三

■『漁樵耕讀』之四


按這裡【訂閱讀書人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