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91.JPG  

打高爾夫球到底要不要戴手套?
有人說要,有人說不要。
到底要不要呢?

DSCN4087.JPG

聰明的你,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情~~~

打高爾夫球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有戴上手套!
通常都只有戴一手的手套!
女生有時候會戴雙手手套!
偶爾也有人不戴手套,完全靠自己天然『真皮』的手套~~~皮膚!

聰明的你有沒有想過呢?到底為什麼要戴手套呢?一定要戴嗎?

DSCN4093.JPG

問過很多打球的人這個問題;大部份的答案都是:大家都有戴啊!
原來戴上手套是一種不成文的習慣!大家都戴,我也戴!

有人會說戴上手套會保護手~~~手比較不會磨損、長繭
有人會說不戴手套手感靈敏~~~手直接接觸握把,感覺敏銳

有人打木桿鐵桿戴上手套,推桿就不戴手套;
有人通通戴著手套,整場球不拿下來;
有人通通不戴手套,整場球不戴手套;
有人戴左手~~~右手打者通常戴左手
有人戴右手~~~左撇子戴右手~~~我就是左撇子
有人戴雙手~~~大部份的女生戴雙手~~~怕兩手手背曬成黑白雙色
有人......


很多種組合跟情況出現呢!
聰明的你,打球的時候有沒有戴手套呢?

DSC00161.JPG

我剛開始打球的時候,看大家戴手套,也買了手套來戴;
我是左撇子,所以買右手手套來戴!
我很懶惰,不想戴上拿下好幾次,我是整場都戴著手套!

有時候手套忘了帶去球場,整場沒有戴上手套,打起球來還真不習慣呢!
親愛的格友,你有試看看沒有戴手套打球過嗎?
如果沒有,我建議你可以在練習場試看看!打起來真的不一樣喔!

DSC00162.JPG

溫哥華的秋天冬天比較冷,秋冬打球雙手冰冷,我又超級怕冷;
所以我買了冬天保暖手套來戴!
冬天保暖手套通常是雙手手套~~雙手都冷~~都需要保暖啦!
整場都戴上雙手手套,打起球來還真不習慣呢!
親愛的格友,你有試看看戴雙手手套打球過嗎?
如果沒有,我建議你可以在練習場試看看!打起來真的不一樣喔!

DSCN4092.JPG

有機會你一定都要嘗試看看!
你會發現原來習慣會讓人感覺差異如此之大呢!

跟你原本的習慣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打起球來,感覺怪怪的啦!
不過多打幾球之後,慢慢的又適應了呢!


人真的是習慣的動物~~~
習慣越久,剛改變的時候,感覺越強烈,越不舒服~~~


聰明的你,有機會你一定都要嘗試看看!

DSCN4089.JPG

我現在的習慣是戴雙手!
為什麼呢?

因為高爾夫球場常常噴灑肥料、殺草劑;
我怕手摸多了會中毒啦~~~

DSCN4073.JPG

最近我又發現戴雙手的另一好處了!
那就是我手用力過度的情形好像比較改善了耶~~~


哈哈哈~~~戴不戴手套完全看你自己的選擇跟感覺啦!
但是一定都要找機會嘗試看看才知道你自己最適合那樣子!
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的!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按這裡【訂閱讀書人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