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您報名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了嗎?
一年一度部落格大獎您有參加了嗎?









去年吸引上萬名部落客報名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98年10月21日(三)上午11:00起開始線上報名,期限至11月5日(四)上午:11:00截止。歡迎所有部落客踴躍報名參賽。詳細獎項及報名辦法,請詳見「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今年獎項更符合多元性、客觀性,計劃將分不同階段評審選出年度最佳部落客,得獎的部落客將分別獲得一至二萬元不等的獎金。

今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已邁入第五屆,由時報資訊主辦,並獲得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及麗寶建設贊助。此次報名獎項分為:「法人組」(包含政黨社團、企業 組織、公益社團等三項)、「自然人組」(包含生活情報、興趣嗜好、藝訊文化、親子家庭、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教育應用等八項)、以及「特別 組」(包含青少年、評審團特別獎、年度部落格等三項)。以上獎項將頒發一萬元到二萬元的獎金,以及獎座、獎狀。主辦單位將分不同階段評審,選出今年的年度 最佳部落格,預定11月18日公佈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

而為了讓更多部落客參與此一活動,部落格大獎主辦單位也廣邀各家知名BSP業者(Blog Service Provider)包括Sina新浪部落、痞客邦PIXNET、udn部落格、Yam天空部落、NOWnews部落格、優仕網(Youthwant)、 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Xuite、I’m Vlog、PChome新聞台Blog、雄獅旅遊部落格等協力推廣;另外,背包客棧、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MyShare、FunP等國內主 要書籤及社群網站也共襄盛舉協助宣傳。今年主辦單位與Hiiir合作,製作貼曆在聯播網上宣傳以及Scupio酷比精準廣告、天下雜誌網路協助宣傳,《數 位時代》則擔任今年的媒體協辦單位,共同宣傳、報導此一活動。

頒獎典禮將於12月27日舉行,並當場公佈得獎名單,歡迎所有部落客踴躍報名參賽。詳細獎項及報名辦法,請見「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西藏雅魯藏布江


今年第五屆了!
親愛的格友,如果您有興趣就去參加唷!

今年我不參加了!
我已經有參加過兩屆了!


詳情可參考: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囉!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親愛的格友,趕緊去參加唷!
先預祝您入圍當選中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