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電視劇集
香港 TVB無線電視廣播有限公司(1967年成立。簡稱:TVB無線)
1993‧演員( 黃藥師 : 姜大偉、馮蘅 : 梁珮玲(梁藝齡) 、
陳玄風 : 張智霖、梅超風 : 關寶慧、歐陽峰 : 羅樂林)



射鵰英雄傳之九陰真經
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亂世桃花〕
詞 : 潘偉源‧曲 : 陳秀男、陳大力‧演唱 : 葉倩文、林子祥

(女)桃花飄 夢魂斷
   情不死 心更亂
   幾許不想說而終須講
   難遂我 難遂你 心裏願
(男)桃花島 歡笑短
   人在愁 風雨亂
   苦苦蒼生已忘心中戀
   明日我寶劍為誰斷
(合)紛紛飛飛風裏轉
   斷斷續續半份緣
   生生死死可再兩手牽
   追追趕趕飄更遠
   日日夜夜痛沒完
   不懂我不解我心亂
(女)桃花飄 換人面
(男)桃花開 可更豔
(合)幾許烽煙已 忘心中戀
   求遂我普世 太平願

插曲〔愛偏要別離〕
演唱 : 葉倩文、林子祥

(女)對中去錯中去
你的不羈也是種美
儘管天生冷且傲
仍因你心醉
(男)我只要抱緊你
眠中心中滿是詩句
共你攜手創天地
人生滿傳奇
(合)想找一處快樂無愁地
雙雙結伴風中萬里飛
奈何世事難盡如意
愛偏要別離
(男)永不會放開你
到死的心也屬於你
(女)地老天荒愛不盡
情癡永沒盡期
(合)情深永沒盡期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