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電視劇集
新加坡 新視
1998‧演員 ( 楊過 : 李銘順、小龍女 : 範文芳、郭靖 : 朱厚任 、黃蓉 : 何詠芳 )



神鵰俠侶電視劇集相關歌曲歌詞 :

主題曲〔預言〕
詞 : 林夕‧曲 : 林智強‧演唱 : 範文芳、張宇

將滄海都燒成了桑田
將紅顏看成白眼
也難以把思念變成流言
將淚水都凝結到冰點
也開出一朵水仙
看得見我們心裡蔓延
不管天與地的曲線
沒有翅膀我都會飛到你身邊
我相信把你的名字念上一千遍
就會唸成輪迴一千年的諾言
渡過雨打風吹的考驗
我相信把你的容顏看上一千遍
就會看成最永恆的言
有一天我們終將改變
變成了唯一的傳說

插曲〔示情(玉女心經)〕
詞 : 厲曼婷‧曲 : 柯貴民‧演唱 : 範文芳

心有所繫 魂也有所牽 寂寞染不上我心田
回憶說著萬語千言 未來原是碧海藍天
苦澀酸甜 都化做纏綿 悠悠盤旋成寓言
你的呼吸 你的眉眼 裹住我的冰心一片
我的祝福 你會瞭解 你是我最想還的願
月有盈有缺 而愛自成圓 終有一天再相見
我的依戀 你該瞭解 靈犀相同心相逢
一張相思網織的好密延

 

插曲〔一生太短暫〕
詞 : 吳慶康‧曲 : KENLIM‧演唱 : 李銘順

輕輕問愛有多難怎麼能計算
天各一方要拿什麼來交換
瞧瞧看情有多傷心若是堅強
千山萬水也在身旁
情若真不怕有遺憾
不怕難將你在我心好好收藏
一生太短暫情分兩端
世間情奈何茫然欲斷難斷
一生太短暫怎堪情分散
刀劍般狂狂亂揮不去砍不完
幾世都太短

 

插曲〔心靈相通〕
詞 : 李瞳‧曲 : 柯貴民‧演唱 : 常魯峰

快樂因為你笑心碎因為你哭
活著因為你在思緒被彼此牽引
世上沒有另一個能比你更懂得我的人
不可能有另一個能比我更明白你要什麼
心若相通何謂界線
相隔多遠真情不變
孤處的夜心滿滿的
寂寞堆積在你容顏外面
心已相通無需諾言
說好相見決不食言
風雨再狂路途再難
不能動搖兩顆痴心一片不會改變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