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君是我的鄰居.我們一起跟同一個教練學習.有時候也會一起下場打一打球.
我們兩個都是初學者.所以我們是...三輪車族(總桿數超過100.是三位數)

一些日子後.L君告訴我說他---破百了.
我聽了.真替他高興.他也告訴我一些如何破百的技術.聽起來也蠻像那麼一回事!
有一次.我們又一起打球.咦!L君打的跟以前差不多啊!我想大概今天打的不好吧.

打完後.L君告訴我---今天他打98桿.
我不禁瞪大眼睛(我可沒有說話哦).L君大概感覺異狀.(心電感應?)
他說: 打球開心就好! 不要太認真算桿數啦!
他又說: 像那個打到水池.我就沒罰桿.打不好.我重打.也算打的好的那一次.
他又說: 打球開心就好! 要快快樂樂打球.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嘛!
最後.他再告訴我一些如何破百的技術.聽起來也蠻像那麼一回事!!!!

打球就打球.有必要這樣嗎? 到底你在騙誰啊?要騙誰啊?
唉哎哎!  我還是打我的球.做一個---快樂的三輪車族吧!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10) 破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