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我和三位球友去打球.剛開始時天氣情朗.風和日麗.
打了幾洞後.突然風雲變色.開始刮大風下大雨了.

又打了幾洞.我忍不住問他們: 大風大雨.我們還要繼續打嗎?
A說: 當然要!我熱愛打球.什麼天氣也澆不熄我對打球的熱情!
B說: 當然要!我意志堅強.一定要克服各種天氣.什麼天氣我也不怕!
C說: 當然要!我已經繳錢了.當然要打.怎麼能浪費錢!

我還沒有說話.突然之間.打雷閃電.......

這時候.球場人員來告訴我們: 球場關閉了.不能再打了!
我只好載他們回家啦!!!免得被雷公電母修理!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21) 風雨 par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