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人愛唱歌~~~唱卡拉OK
讀書人愛打球~~~打高爾夫球
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因此誕生



在雨中

原詞:劉家昌  改詞:讀書人

在雨中 我送過你---在雨中 我打過球
在夜裡 我吻過妳---在夜裡 我夢過球
在春天 我擁有你---在春天 我擁有球
在冬季 我離開妳---在冬季 我離開球

有相聚 也有分離---有相聚 也有分離
人生本是一段戲---打球本是一段戲
有歡笑 也有哭泣---有歡笑 也有哭泣
不知誰能 誰能躲得過去---不知誰能 誰能躲得過去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你說球場美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你問成績如何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你說球場美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你問成績如何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之歌(1) 在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