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詞---杏林子

有一日 當我離去
且讓我化做泥中芬芳 等候明春
做為第一朵出土的雛菊 
或是五月的禾風 
青青的麥田中
為妳遞送初熟的香氣
當我離去 
請勿為我立碑 若是可能 
我寧肯立於妳們心中
也勝於荒草淹沒


有一日 當我離去
請勿用輓聯把我包圍
請勿用鮮花將我堆砌
請勿用歌功頌德的文字追悼我
請勿用眼淚和哭聲埋葬我
我已前赴一個神祕的約會 

啊 
我多麼希望妳們歡歡喜喜
如同我的歡喜一樣 
力已出盡
若是我甚麼都未曾留下
就讓我悄悄的走
回到我原來的地方





【新】讀書人 's 靜心居 & 高爾夫人生(PIXNET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