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兩種球友.一種是球場擁護派.另一種是練習場擁護派.
球場派不去練習場.他們下場去打球.他們說邊打邊學.一定有好成績的一天.
練習場派不下場打球.他們在練習場練球.他們說練好球才能下場.才會有好成績.

聰明的你.是那一派的擁護者呢?

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兩派球友依然故我.
我問球場派: 他們說還是不行.明天再下場.一定可以........
我問練習場派: 他們說還差一點點.明天再練習.一定可以.......

到底要如何打球.才能有好成績呢?
人生要如何過.才能交出好成績呢?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2) 下不下場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