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冬天的休息.好不容易.今年球季又要開打囉~~~
那天整理我的球桿~~~發現竟然生銹了!!!
害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球桿整理好...原來.不常用.會生銹!

隔天我跟球友去練習場練球~~~
打了二桶球後~~~我跟球友說: 生銹了!!!
球友問: 球桿嗎? 我說: 好久筋骨沒動.球技生銹啦!!!
原來...不常動.會生銹!!!

聰明的你.有沒有用一用~~~動一動啊!!!
小心...不常用.不常動~~~會生銹哦!!!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62) 生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