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友問我: 「人家都在做部落格人氣聚集;你把部落格分成好幾個,那不是人氣更分散嗎?」



在這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剛好可以好好做個省思.....



早上



中午



下午



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真的很在乎人氣多少;會一直去查看瀏覽人數有多少,有沒有人回應。
你想看看,剛開始那會有人來看你寫的文章嘛;瀏覽人數常常個位數,回應常常掛零!

很正常啦~~~





怎麼辦?   到處去逛逛吧!看人家的部落格人氣怎麼會那麼好呢!

原來部落格是有來有往的園地啊~~~

你文章寫的很好,除非你是名人,人家會自動來訪;要不然沒有人會來看啦!
你要先去拜訪格友家,建立關係; 留言或回應一下,這樣一來,友善的格主才會來參觀你家啦!




早上



中午



晚上



慢慢的你的人氣就會越來越好~~~ 
瀏覽人數、回應數、訂閱數~~~都會越來越多~~~

別高興的太早~~~  這樣一來,你會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
光回訪格友,回覆格友就夠你忙的了;那有時間寫自己的文章啊~~~





好好想一想吧~~~   你的部落格所為何來吧!
人氣真的那麼重要嗎? 瀏覽數、回應數、訂閱數~~~有什麼好在意的嗎?

迷思~~迷思~~

想透徹了,就不是迷思了~~~



哈哈~~~當你不再在意人氣之後,你才會繼續笑傲部落格;要不然你可能苦不堪言~~~
好多好多格友開格又關格了;我想還會有更多人重複走上這樣的路!

玩部落格,格主最大,歡喜就好,開心為要~~~格主想走怎麼樣的路線都可以!

只要隨時省思~~~

所為何來...
 
回到原點...









我的部落格,喜歡看的跟我自己有看到就好~~~
其他人氣指數就隨順因緣吧~~~

我把我的部落格分成好幾個不同主題,因為我發現不同格友有不同愛好;
分類方便大家各取所需,分類也方便自己未來瀏覽;我才決定分裂我的格子;
人氣無所謂啦~~~歡喜就好~~~



空笑夢

作詞:武雄 作曲:吳嘉祥 

為妳啊的形影 暝來肖想日牽掛
是誰人拆分散 情無結局就變卦
恨世間愛情啊 空笑夢一場風聲
夢醒來只有我 名是寂寞字看破










大雪」-初候鶡瞗不鳴,二候虎始交尾,三候平地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