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月底下了一場大雪,有45公分的積雪!
我以為今年的球季真的結束了。
鏟雪後,下大雨了;雪就都溶了,早知道就不用鏟啦!

雪溶了,才發現樹木好慘啊!倒的倒、斷的斷;
在我氣喘噓噓整理花園時,我的球友打電話來了....
約我打球----你猜對了...

我跟他說:氣象報告下大雨耶....
他說:氣象報告沒一次準的啦....

我還是沒答應他啦....
真是太狂熱了;太令人讚嘆了!我還是整理花園去吧....

聰明的你,當氣象報告下大雨,你還想要去打球嗎?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55) 氣象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