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高爾夫.高爾夫人生.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有什麼不一樣呢?
一樣.完全一樣!這就是世間啊!

2006-06-15 開始上部落格;當初為什麼上部落格?說起來真好笑!
我老姊說:「連李泰安也有泰安休息站---這個部落格;我也要有部落格啦!」
偏偏我姊是電腦小白,她怎麼會用部落格嘛! 只好找我幫忙~~~

開始上格子,只是為了當個護花使者---替我姊擋擋網路白目!
真的耶~~~部落格虛無縹緲的空間,大家比較開放自由~~~什麼都敢說!

開始時我並不貼文!可是格友老是問我為什麼不發表文章;
盛情難卻之下,才開始寫我的高爾夫球經---我的打球體會~
由於打高爾夫球的格友不多,他們說有看沒有懂啦!
我是讀書人啊~~~才開始貼詩詞歌賦~~~哈哈~~~這個比較有市場耶~

一年下來,500篇貼文,3000張照片,2700個留言,4600個回應,100000個瀏覽人數;
這一年中,格友來格友往,有人部落格開,有人部落格關,部落格海浮浮沈沈;
心情高高低低;感謝格友們這一年來的互動與鼓勵;感謝您們!

人生部落格.部落格人生.細思量.人生與部落格有什麼不一樣呢?
一樣.完全一樣!這就是世間啊!

一個偶然機會,看到有一個部落格名稱很顯眼---十分引人注目~~~部落格達人.....

達人.達人....竟然有人自稱為達人.....趕緊給他關切一下
咦...原來是參加部落格達人甄選獲選的耶!不是自我膨脹啦!
我去部落格達人甄選甄選說明 發現申請條件不是很苛~~~一時興起,就....申請了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今天收到 e-mail 說~~~恭喜您獲選為[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

這真是我的部落格周年慶最大的賀禮啊~~~感謝評審們的肯定~~~
哈哈~~~我也可以自稱達人囉~~~少來了~~~明天還是繼續
繼續打球.繼續讀書.繼續聽歌.....我的小小部落格那能稱得上達人部落格啊
人生部落格.部落格人生.希望大家繼續笑傲部落格

「芒種」-初候蟲螳螂生,二候伯勞始鳴,三候反舌無聲。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5024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