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Links Golf Club 2007-08-28

加拿大卑斯省唯一的一場蘇格蘭式的高爾夫球場!



上次打完後,不是說:下次不來了~~~沒有折價卡了!  為什麼還來打呢?


上次來打這個球場,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前了!詳情見:◎20070423 Kings Links 高爾夫球場
為什麼又回來打呢?因為我們又找到折價卡囉~~~  Two For One~~~兩人打付一人費用!
所以我們就~~~又回來打囉!



上次來打時是四月份,只感覺風很大,並沒有感覺到球場有任何像蘇格蘭球場的地方;
這次不同喔~~~  





風依然很大!草特別長(尤其是長草區)~~~還是枯黃的長草!
這樣子看起來就有蘇格蘭球場的味道囉!  





開始打沒幾洞,我就捉了一隻小鳥( birdie 低於標準桿數一桿)~~哈哈哈~~好的開始耶~~
別高興的太早,風好大~~~球亂亂飛~~~   草好長~~~球找不到~~~



可不是我打歪了哦~~~是風吹歪的啦~~~



這種蘇格蘭式的高爾夫球場~~~成績通常不會太好啦~~~



哈哈哈~~~我總共『 才 』不見了『 3 』顆球~~~
可是我撿到  13 顆球~~~ 球友又要問我:『你是來打球 ?還是來撿球的?』
詳情見:◎高爾夫球經(72) 撿球 VS 打球

打完啦~~~下次不來了~~~沒有折價卡了!  

如果又有折價卡呢?   哈哈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