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  什麼業啊?


『您是什麼業啊?怎麼可以休息那麼久啊?是失業嗎?』
「不是啦!不是失業啦!再說現在也沒有人用失業這種說法了,都嘛用待業。」

『那您是待業嗎?』

「也不是啦! 不是說待業=失業嗎!」

『那您是無業嗎?』
「無業是說退休嗎?還是無業游民啊?」
「退休是還沒啦;無業游民我倒是很想啦!可是我沒有資格啊!」



休年假休了一個半月;終於回到工作崗位了!
好多人問我怎麼可以休這麼久的假期;真的是太幸福了!

看來找工作的條件從原本的『事少、錢多、離家近』之外,還要加上.....

休假休到你高興

哈哈哈~~~哪有那麼好的工作嘛!愛意

我啊~~~我是~~~自由業啦!

自由業~~~自由自在、歡喜就好、開心為要

哎呀呀~~~講那麼多五四三的,我要去整理留下來給我的工作了啦!
雖然說是自由業,可不是什麼都不用做啊!該做的還是要做啦!

調整時差當中,沒辦法一下子回覆太多親愛的格友;
我會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快睡著了快睡著了快睡著了
誰叫我自由習慣了嘛!開懷大笑


本文同步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