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第三次?
常常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我的意思啦!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你又猜對了!

2008 第三次上  ETtoday  Bloguide 精選啦!  歡欣鼓舞




推薦文章:高爾夫球經(84) 運動 VS 娛樂

ETtoday Blouguide    真的是太讓人喜愛了~~~愛意




2008  ETtoday  Bloguide 精選:

㊣2008 第一次              文章:  
高爾夫球經(80) 找球法寶 part II

㊣2008 第二次
              文章:   高爾夫球經(81) 找球法寶 part III

2007  ETtoday  Bloguide 精選十次:

◎無心插柳---精選小插曲     文章:  高爾夫球經(2) 下不下場打球

◎感動---編輯推薦               文章:   高爾夫球經(7) 生雞蛋

◎我又上編輯推薦囉!          文章:   高爾夫球場(4) Peace Portal Golf Club

◎我再上編輯推薦囉!         文章:   高爾夫球場(7) Semiahmoo Golf Club

◎ETtoday Bloguide 首頁改版大驚喜!       文章:高爾夫球經(46) 瞄準

◎停電有感~~~續篇                文章:   高爾夫之歌(10) 相思

◎最讓人喜愛的部落格服務平台    文章:  
高爾夫球經(66) 天黑 Part III

◎無題           文章:   高爾夫球經(73) One For All 球桿

◎TODAY 選文         文章:   
高爾夫球經(74) 打還是不打

◎我又上了!       文章:   
高爾夫球經(76) 氣象預報準不準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