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 PIXNET 部落格滿周年囉!
什麼~~~才寫部落格一年啊? 

當然不是啦!
回想起來, 2006 年 6 月 15 日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也超過兩年囉!



意外之旅~~~會開始寫部落格真是一個天大的意外!

為了幫我姊姊而開始玩部落格~~~真是不可思議!
怪那個李泰安~~~他弄了一個泰安休息站~~~每天新聞都在報導!
我老姊說:「連李泰安也有泰安休息站---這個部落格;我也要有部落格啦!」
偏偏我姊是電腦小白,她怎麼會用部落格嘛! 只好找我幫忙~~~    


2006 年 6 月 15 日在奇摩開格!

部落格真的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啊!



部落格達人   
( 詳情可見:2007(芒種)---部落格達人記 )

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 詳情可見: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當選【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

在奇摩一年得到的肯定!

在奇摩好好的啊?為什麼要離開呢? 因為奇摩會 999  !

 

奇摩會 999~~~不是新聞了! 
2007(立夏)---999記    開始跟999 奮戰~~~屢敗屢戰!  

最後受不了了,選擇搬家!

忙~~~茫~~~盲~~~
決定搬家到 PIXNET ~~~ 

PIXNET 有幫奇摩格友搬家的貼心服務~~~~
我寫 E-mail 給客服人員~~~他們就幫我把舊文章搬好了耶~~~~
噫~~~等一下~~~圖片全部變叉燒包、圖不見了~~~唉~~~奇摩不提供圖片外連啦!
沒辦法啦~~~我先把最近幾篇文章的圖片修好~~~其他圖片再自己慢慢搬吧!

2007年9月9日正式搬到 PIXNET 新家

( 詳情可見:      2007(白露)---搬家大事記    )

 


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詳情可見: ☆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當選【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

在 PIXNET 新家經營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再得到藍眼觀注!
把留在奇摩的獎牌拿回 PIXNET !

今年父親節 PIXNET 送我一份禮物~~~讓我入選 PIXNET 運動名人堂
(詳情可見:   ☆名人堂???名人堂!!!    )

哈哈哈~~~還想說在 PIXNET 一切 OK 沒問題呢!



高興得太早!

沒有想到 PIXNET 改版,問題多多,版面整個跑掉,亂了套;災情慘重! 
(詳情可見: ☆為什麼部落客那麼可憐?   )

只好改版!可是阿~~~選來選去沒有合適的版面可以套用!
最後選個黑貓版

我老爺爺適合當黑貓嗎?

哈哈哈~~~湊合湊合加減用啦!  

2008 年 9 月 9 日  PIXNET 部落格滿周年了!
本來應該是歡欣鼓舞的慶祝,因為 PIXNET  改版事件,倒是變成抱怨小品文!
沒辦法,真的高興不起來啦!

本來要好好替 PIXNET 廣告廣告的呢!
 
人家奇摩 999 ,沒有辦法改善;
PIXNET 您不甘寂寞,也來個改版大地震!沒事找事!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部落格嘛,我也不能怎麼樣啦!

親愛的格友,您認為我應該要再搬一次家嗎?

不要啦!搬家很傷的!
我不要搬家了啦!   
     
最多就不玩部落格就是了!



不玩部落格!
說說的啦!做不到啦!

格友們鼓勵與支持~~~是我還跳不出部落格的原因!
親愛的格友們,謹獻上我誠心的感謝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