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0.JPG

2009-06-18 要打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
連續幾次過美國海關都很順利,沒有塞車;
今天早上怎麼才六點多就大排長龍啊!

DSC00122.JPG

塞了快一個小時!終於過關了!
飛車前往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
還好沒有遲到!還來得及開球時間!

DSC00130.JPG  

離上次來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已經好幾個月囉~~~
上次來是 2008-09-04 ,去年的事情囉!
詳情可見: ★20080904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

DSC00127.JPG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是我們夏天最愛來的球場;
因為球場樹木參天,樹木提供遮蔭;夏天打起來不會太熱!

DSC00136.JPG

噫~~~樹木怎麼少那麼多?
尤其果嶺旁邊的樹木!砍掉好多喔!

好可惜喔!都是好幾十年的大樹耶 !


砍掉那麼多樹,整個球場感覺跟以前差好多~~~
少了那種在森林裡打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要砍那麼多樹木?不是應該保護樹木嗎?

DSC00135.JPG

球場的感覺不一樣了!
球場的照顧也變差了!

果嶺旁邊的長草區~~~竟然是癩痢頭!很多地方可以看到下面的地面!
如果球跑到果嶺旁,怎麼切出來呢?
把它當成修理中~~~可以移動球的位置~~~但是到處都一樣啊!
難不成移到果嶺上面嗎?


球場的照顧變糟糕了!
沙坑裡也沒有整理好~~~大小石頭一堆~~~沙坑桿可能會打壞的喔!

球道上澆不夠水!地變得好硬!

DSC00133.JPG   

哎呀~~~整個球場變得好差勁~~~
跟以前簡直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啦!
我真的懷疑我們是不是來錯球場了呢!

這樣子的球場,要考慮一下囉~~~要不要再來打呢?
球友都說:留校察看!再給她一次機會!如果下次還是這樣子就不要再來了!

DSC00141.JPG

打完 18洞,來去吃午餐吧!來去吃 Old Country Buffet 自助餐!
因為我們有 Two For One Coupon~~~
兩個人只要美金 8.9 元!每個人不到美金 5 元!
All you Can Eat~~~哈哈哈~~~超級便宜
我們別吃太多啦!對老闆不好意思啦!






親愛的格友,您還有時間嗎?
有的話,先泡杯茶,再選個洞簫音樂,然後按幻燈片播放鍵;
好好欣賞一下我拍攝的球場照片吧!
樂活~~~生活要慢活~~~







按這裡【訂閱讀書人的家】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