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君與B君都是我的球友兼指導老師.
他們兩個打的都很好.都有單差點的實力.(桿數少於80)

A君的球彈道很高.屬於高飛球系統.飛的又高又遠.球上了果嶺就停住了.真令人羨慕不已.
B君的球彈道很低.屬於低飛球系統.飛的不高.但是滾的很遠很遠.真令人羨慕不已.
我是初學者.球飛的不高也不遠.還需要多多學習學習!

有一回.我們一起打球.天氣不好.颳大風.很慘!!大家打的2266.A君最慘.球常會飛到旁邊.
那一天的成績.B君最好.他的球受風的影響最少.

又一回.我們一起去美國打球.那個球場很有名.是全美前100名球場.球場的特色就是果嶺很快.
果嶺非常快.打上去又滾出果嶺.很慘!!大家就在果嶺邊炒米粉.打過來打過去.B君最慘.滾的好遠.
那一天的成績.A君最好.他的球受果嶺的影響最少.

我忍不住問他們.不可以打高也打低嗎?這樣看情形來決定打高或打低.這樣不是很完美嗎?
他倆不約而同說: 不可能! 每一個人都有他專屬的彈道.一旦會打球了.就會打出自己的彈道!
唉哎呀!原來我還沒有學會打球啊!要不然我的彈道怎麼不高又不低.
噫.........不會這就是我的彈道吧!!!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11) 高飛球vs低飛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