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的時候.往前打.想要儘快打上果嶺.然後進洞.這樣桿數才會低.分數才會好.

這時候.前面往往有一些障礙.有時候是沙坑.有時候是水池.
有些高爾夫球手這麼想: 前有大樹.果嶺左邊是水池.右邊是沙坑.
我要打到果嶺.我要打到旗桿旁.我要一桿進洞........
滿腦袋裝著一大堆------正面思想.
我要.我要.我要...........

說也奇怪.你越要.結果通常是....你得不到.
你越想要.他就越不會給你.越不會找上你.真是莫名其妙.真是莫可奈何...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17) 正面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