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人愛唱歌~~~唱卡拉OK
讀書人愛打球~~~打高爾夫球
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因此誕生



綠島小夜曲

原詞:周藍萍 改詞:讀書人

這綠島像一隻船~~~這水池像一片洋
在月夜裡搖呀搖~~~在陽光下閃呀閃
姑娘喲 你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池塘喲 你也讓我的心裡頭怕呀怕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讓我的小球隨那順風
吹開了 你的窗帘~~~打上了 那個果嶺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讓我的鐵桿打得扎實
不斷向你傾訴~~~不斷向天祈禱

椰子樹的長影~~~大草帽的長緣
也掩不住我的衷情~~~也掩不住我的緊張
明媚的月光~~~燦爛的陽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更照亮了我的臉
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這打球的我已經這樣努力
姑娘喲 你為甚麼還是默默無語~~~小球喲 你為甚麼還是打不過水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之歌(15) 綠島小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