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高爾夫球一組人最多可以四個人打;我們通常訂球場時都是訂四個人。
然後再來找球友,看誰可以跟我們一起打球,額滿為止,逾期不候。
有一次我訂了球場訂了四個人;那天剛好去球友家茶敘~~~喝茶聊是非!

喝茶時,我問起打球,看有沒有人要報名;當場 K 先生跟 P 先生就立即應聲;
三個人囉~~~連我啦! P 先生問他太太要不要一起去打球~~~這樣就額滿囉!
P 太太平時也有打球~~~他們是甜蜜高球夫妻檔~~~讓人羨慕得很!

只看 P 太太眨了眨眼~~~一句話也沒有說

聰明的你認為 P 太太要不要去打球呢? 我可猜不透咧!

茶敘結束回家前,我拉著 P 先生問:你太太有沒有要去打球啦?
P 先生說:應該要吧!

額滿囉!不用再找球友囉!

要去打球前一晚, P 先生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太太沒有要去打球啦!
P 先生說:他太太說~~~我又沒有開口說好~~~要去打啊!
P 先生又說:我跟我老婆說~~~妳也沒有開口說不好~~~不要去打啊!

結果隔天我們只好三缺一;三個人去打球了~~~

聰明的你認為 P 太太要不要去打球呢? 我可猜不透咧!你猜到了嗎?

細思量....人生與高爾夫.如此相似.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69) 三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