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人愛唱歌~~~唱卡拉OK
讀書人愛打球~~~打高爾夫球
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因此誕生



橄欖樹


原詞:三毛 改詞:讀書人
演唱:齊豫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不要問我球哪裡去 我的小球在樹林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為什麼打歪 歪到樹林 掉球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為了打上果嶺捉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為了推桿進洞拼老鷹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為了打平標準桿 打長鐵桿 長鐵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還有還有 為了球場的好成績好成績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不要問我球為何歪 我的小球歪樹林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為什麼打歪 歪到樹林 掉球
為了我 夢中的橄欖樹~~~因為我 長鐵的爛技術

註:小鳥~~~比標準桿少一桿 老鷹~~~比標準桿少二桿 長鐵桿~~~不容易打好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之歌(19) 橄欖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