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這是什麼

聰明的你,猜的出來嗎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MiriSusanna格友家閒逛;發現這個有獎遊戲。猜一猜;
我可不是喜歡獎品才參加的;是因為沒有人猜中!MiriSusanna 又加上提示:

10-10-2007 20:08pm 更新︰提示︰工具。

都沒有人猜中耶~~~
那我來猜看看吧~~~

我靈感來了~~~就猜~~~ 石磨


MiriSusanna   14-10-2007 18:58pm 公佈答案︰風車用的石磨-Molensteen。

我居然猜對啦~~~

哈哈真的太有趣了!
我怎麼會猜中啊~~~真讓人出乎意料!

MiriSusanna  公布
首獎︰荷蘭風景-Holland/Chinese editie (ISBN: 9789043901925)。
得獎人︰麗芳,讀書人。


寄到溫哥華郵資可能很貴,我就留言給
MiriSusanna  說:

我住在加拿大溫哥華!
運費太貴了啦!
玩遊戲~~~大家高興、歡喜就好~~~


可是MiriSusanna  說:

讀書人,感謝你的參與。運費其實不貴,在荷蘭郵費只分三種︰
荷蘭境內,歐盟內,歐盟外,所以不管寄到加拿大或台灣都是一樣啦。
我還是希望把獎品寄給你,還望你不嫌棄才是。^^


哈哈~~~我恭敬不如從命,才把地址給了
MiriSusanna

今天下午,收到禮物了~~~郵差送來了~~~



趕緊打開看看~~~



好漂亮的荷蘭風景~~~還是中文的耶~~~



感謝妳~~~
MiriSusanna  真的很感謝妳!
好感動哦~~~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禮物了~~~

趕緊寫了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告訴大家~~~
我收到禮物囉!



本文引用自
MiriSusanna - 有獎遊戲。猜一猜﹡答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