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奇摩格友們,要小心999~~~

回應文章、回覆、貼文章不要太快;修圖、編輯文章、改變文章分類更要慢慢來!
要是太快了,奇摩的流量管制程式會判定你在濫用網路資源,你就會999!
999~~~輕則無法回應、貼文;重則連自己格子都看不到!

自從奇摩的999愛上我之後,我常常連自己的格子都進不去呢~~~

怎麼辦~~怎麼辦~~~我就到處去漫遊囉!
蕃薯藤的天空部落格、Hinet 的 Xuite、聯合報的網路城邦、PcHome的新聞台、
ETtoday的Bloguide、新浪網、無名小站....
我通通去申請帳號了~~~因為通通免費!

漫遊回來跟大家做個簡單的心得報告~~~

只有奇摩跟天空,文章、相簿使用空間是無限的!其他有限制!
如果你想分享影音、如果你想貼動畫圖(GIF檔)~~~可以選天空、 Xuite
如果你想貼文給很多人觀看~~~可以選網路城邦、Bloguide~~~他們瀏覽人數多
網路城邦、Bloguide~~~回應數不多,他們用推薦制,大家不太回應
網路城邦、Bloguide、PcHome的新聞台~~~版面比較沒有選擇、功能比較陽春,
不過,貼文是超容易的啦,適合初級電腦使用者。

功能最齊全~~~天空部落格
天空的圖最美;又可以複製到別的部落格;不會像奇摩複製圖容易出現叉燒包、圖不見了!
不過功能太強了,電腦基礎要有一些,才能玩的盡興;天空的設定不容易哦

奇摩部落格只有一個優點~~~格友熱情友善、回應超級多、鼓勵比批評多。
不過因為格友很熱情,要有心理準備,你要花很多時間跟你的格友互動!

環肥燕瘦、各有所好、優點缺點、各取所需~~~希望大家繼續笑傲部落格

我只希望奇摩的999不要跟著我啦~~~

「小滿」-初候苦菜秀始,二候物長盈滿,三候百穀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u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